www.MontrealChinese.com蒙特利尔华人网 蒙城华人网 蒙特利尔留学生论坛 蒙特利尔中文网 蒙城中文网

标题: 入境美国困难皆因维多利亚听就业讲座拍照成夜读19大 [打印本页]

作者: 崂山啤酒    时间: 6 小时前
标题: 入境美国困难皆因维多利亚听就业讲座拍照成夜读19大
本帖最后由 崂山啤酒 于 2025-12-20 10:30 编辑

入境美国困难皆因维多利亚听就业讲座拍照成夜读19大

去蒙特利尔维多利亚培训中心听就业讲座 被拍照成了山东同乡会安平主席带领大家 夜读十九大精神

只是去蒙特利尔的“维多利亚培训中心”听就业讲座,却被他人拍照、并被错误描述成“山东同乡会安平带领大家夜读十九大精神”——这已经属于事实不符、容易造成政治性误解的情形。

后果是这部分同学 入境美国及申请签证时 遭遇背景调查,很多留学生学业受到重大延误
  原因在于  你被“代言”“被组织”“被定性”了,而你并未同意

强烈建议这部分同学 入境美国前 准备一下声明书:

期待大家团结起来 起诉给大家造成政治麻烦的机构

一、中文正式澄清声明(推荐首选)
澄清声明

本人特此声明:
本人于【日期】仅前往蒙特利尔维多利亚培训中心参加一场就业信息讲座,
该活动性质为职业与就业相关说明,不涉及任何政治内容或政治组织活动。

本人并未参与、组织、带领任何所谓“夜读十九大精神”或其他政治性质活动,
亦不隶属于、代表或参与任何同乡会或政治组织。

目前网络或社交平台中出现的相关照片及配文,
将本人错误描述为“山东同乡会安平带领大家夜读十九大精神”,
该描述与事实严重不符,系对本人身份与行为的不实陈述。

本人特此郑重澄清,
并保留要求相关内容更正、删除及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声明人:
日期:

二、英文正式澄清声明(用于平台 / 律师 / 工作场合)
Clarification Statement

I hereby clarify that on 【date】 I only attended an employment information session at the Victoria Training Centre in Montreal.
The event was strictly related to employment and job guidance and did not involve any political activities.

I did not organize, lead, participate in, or represent any political group, association, or so-called activities described as “studying political materials”.
I am not affiliated with any hometown association or political organization.

Any photos or descriptions circulating online that associate me with such activities are factually incorrect and misleading.
Such misrepresentation does not reflect the true nature of my participation.

I hereby formally clarify the facts and reserve my right to request correction, removal, and further legal action if necessary.

Declared by:
Date:

三、法文正式澄清声明(魁北克非常有用)
Déclaration de clarification

Je déclare par la présente que, le 【date】, j’ai uniquement participé à une séance d’information sur l’emploi au Centre de formation Victoria à Montréal.
Cette activité était strictement liée à l’emploi et n’avait aucun caractère politique.

Je n’ai ni organisé, ni dirigé, ni participé à une quelconque activité politique,
et je ne représente aucune association régionale ni organisation politique.

Toute photo ou description circulant en ligne me présentant autrement constitue une fausse représentation des faits.

Je fais cette déclaration afin de clarifier la situation et me réserve le droit de demander la correction, la suppression des contenus concernés et toute action légale appropriée.

Déclarant :
Date :

欢迎光临 www.MontrealChinese.com蒙特利尔华人网 蒙城华人网 蒙特利尔留学生论坛 蒙特利尔中文网 蒙城中文网 (http://www.montreal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